东江舆情研究院(华贸)运营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3月11日上午,东江舆情研究院(华贸)运营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该服务中心是自2021年10月东江舆情研究院与惠州华贸开展深度合作以来,两者联手打造的又一个业务运营服务平台。

  按照东江舆情研究院和惠州华贸此前的设想,2022年双方将全面启动战略合作事项。该运营服务中心启用后,年内双方将加快建设运营华贸3A级景区“粤书吧”项目,并以此为平台共建“惠州报业全媒体读者活动基地”、惠州日报小记者俱乐部研学基地,同时整合惠州慈云图书馆“流动图书点”、惠州市作家协会“会员之家”等文旅融合创新形态和新型阅读空间为一体,力图将粤书吧项目打造成为省、市、惠城区、江北街道四级文化高地,让广大市民群众享受到丰富多彩的公共文化服务。

  启用仪式上,东江舆情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东江舆情研究院(华贸)运营服务中心作为研究院本部之外首个运营服务平台,具有非凡的创新意义。研究院将充分利用该运营服务中心丰富业务拓展渠道和创新服务方式,为华贸众多企业商户提供入园式服务体验;该中心的启用,也是研究院与企事业单位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舆情全链条生态服务深度与广度的有益尝试。

  据介绍,惠州华贸目前入驻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主体企业和商户已达1000多家,是惠州最高端的商业体之一。研究院将依托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资源优势,有力维护和大力提升惠州华贸的企业品牌形象,为广大企业与商户全面提供舆情全链条服务及各种文化增值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文字: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罗建辉

  图片: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伊滢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