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惠州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6月20日

  “惠州公共交通”发布

  关于208路临时调整的公告

  及大亚湾跨市公交线路暂时调整的通告

  一起来看看!

  关于208路临时调整的公告

各位市民朋友:

  受深圳新冠疫情影响,惠城208路公交线路从2022年6月19日起,取消深圳龙岗路段运营,线路缩短至隆腾盛世(坑塘村)站,暂停深圳坪地至龙岗汽车站段运营,取消深惠交界处、六联小学、坪洲百货、双龙地铁站、龙城广场地铁站、吉祥地铁站、龙岗汽车总站等7个站点,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对防疫工作的支持,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惠州公共交通

  跨市公交暂时调整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亚湾区跨市公交线路6月19日起作暂时性调整。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具体调整如下

  138B线

  138B线原在深圳市起讫点一端的【深圳坪山水祖坑(甘角岭)】起终点站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西区【塘横桥(黄草岭)】站。

  暂时取消途经:【深圳坪山水祖坑(甘角岭)】站。

  266线、268线

  266线、268线原在深圳市起讫点一端的【深圳东部公交基地】起终点站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西区【鹏惠花园】站。

  暂时取消途经:【深圳东部公交基地】站、【沙田收费站】站。

  336线

  336线原途经的深圳市路段暂不途经,并将该线路起讫点一端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西区【大亚湾第三中学】站。

  暂时取消途经:【多彩科技】站、【兰竹青兰三路】站、【赛格三星】站。

  深惠4线

  深惠4线原途经的深圳市路段暂不途经,并将该线路起讫点一端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澳头【小桂村】站。

  暂时取消途经:【深圳坝光村(坝光展厅)】站、【深圳葵涌中心】站。

  此外,深惠1线仍保持暂停营运状态。

  跨市公交暂时调整

  公交乘车防疫要求

  1.粤康码为红/黄码人员、发热人员谢绝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乘客应主动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扫描并出示“场所码”、行程卡。另行程卡带“*”的乘客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若已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乘客无须再出示行程卡。

  3.使用长者卡、学生卡支付的乘客,无须扫描出示场所码及行程卡。

  4.特殊人群(老、弱、病、残、孕)无法扫描场所码或出示行程卡,可携带粤康码绿码(7天内有效)的彩色纸质版向驾驶员出示,并在车内“特定人群信息表”登记相关信息后方可乘车。

  5. 使用入境人员粤康码,即粤康码上端显示“粤康码(入境人员)或GHC”字样的人员,需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并测温和登记方可乘车。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