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 通讯员刘永豪)昨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陈海波在惠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陈海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杜绝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大局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海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用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事故隐患“零容忍”,周密管控、严防死守;要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开展整治,强化道路交通、枪爆物品风险管控,全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规行为;要始终做好应急准备,加强预案演练,确保应急值守、物资、力量等时时在岗、在位、在状态,有序有力有效应对处置事故和险情;要加大暑期预防溺水宣传教育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