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书画展

原标题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书画展
69幅书画作品展现“强国复兴有我”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 通讯员叶建文)昨日,以“铁血铸军魂 奋进强军路”“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书画展在惠城区青少年宫举办。惠州军分区大校政委吴小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吴小飞代表惠州军分区向参加开展仪式的嘉宾和奉献墨宝的书画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祝亲爱的战友们“八一”建军节快乐。他希望大家以书画展为契机,以丹青墨宝为媒介,进一步弘扬我军光荣传统,宣扬党领导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他强调,军分区各级要大力加强练兵备战,奋力奋进,苦干实干,全面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书画展由惠州军分区、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国防教育办、市社科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现场共有69幅书法、油画、国画作品参展,内容以部队官兵、国防教育等为主题,展示我市对国防事业的关心、对军队工作的支持、对军人军属的关爱。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