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文广旅体局回应部分健身场所“场所码”形同虚设问题

  7月30日,媒体报道我市部分健身场所“场所码”形同虚设,部分人员没有佩戴口罩自由出入。对此,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立即行动,迅速采取措施整改落实。

  近日,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约谈了相关健身场所负责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抓好整改,落实人员进场查验“场所码”、行程卡、戴口罩、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

  举一反三抓整改。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媒体报道情况通报各健身场所,要求每个场所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清查存在问题并抓好整改。督促各健身场所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安排专人查验“场所码”,凭绿码戴口罩进入,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并按规定程序处理。

  加大检查监督力度。接下来,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对健身场所的检查监督力度,将检查情况及时录入“红黑榜”,树立正向引导,进一步营造有“码”必扫、健康加“码”的社会防疫氛围。

  惠报全媒体记者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