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被命名为“惠州市科普教育基地”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9月13日下午,惠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惠州日报社举行。经市级学会和县(区)科协、科技部门推荐,市科协、市科技局检查评审,决定命名惠州日报社等单位为2022-2026年度“惠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市科协、惠州日报社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惠州日报社被命名为“惠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既是市科协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整合社会资源,不断强化科普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惠州日报社积极履行党报党媒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城市,提高民众科学文化素质的生动体现。

  据了解,在新的起点上,惠州日报社将充分发挥主流权威媒体的多重优势以及科普基地的作用,整合报社“喉舌+平台+智库”资源,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并贴合当前热点和群众需要,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科普和科技志愿活动,与市科协一道共同推动惠州科普事业发展,不断提高民众的科学文化素质。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