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下午,惠州市惠城区在高风险区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4例新冠肺炎阳性个案

  10月4日12-18时,惠州市惠城区在高风险区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4例新冠肺炎阳性个案,是本起疫情的第5、6、7、8例阳性个案,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个案5,女,68岁,居家长者,家住小金口街道兴隆街,个案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6,女,60岁,居家长者,家住小金口街道兴隆街,个案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7,女,44岁,工人,家住小金口街道金都雅苑,个案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8,女,57岁,家庭主妇,家住小金口兴隆街,个案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