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州全民健身短视频挑战赛评选结果出炉

  为丰富惠州市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市民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全民来运动 惠州大健康”——2022年惠州全民健身短视频挑战赛自7月启动后,经过短视频征集、网络票选及评委评审等环节,赛事评选结果于日前出炉。

  根据本次赛事评选规程,经“线上投票+线下评审”,共评选出24个获奖作品。颁奖仪式于11月10日下午3点在惠州市江北三新路报业大厦举行,掌中惠州APP将进行图文视频直播。

  需要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个获奖作品仅限1人前来领奖,且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本次活动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惠州日报社主办,惠州致美口腔医院冠名,劲家庄(惠州)健康食品有限公司、V-Fit维体健身会所(江北店)、惠州市健身健美协会、惠州零距离国际健身连锁、惠州圣梵瑜伽、惠州合宝宝马协办,惠州市旅游形象大使何家劲、“香港师姐”何禹霏作为健身达人,为活动打CALL。

  活动举办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参赛者李先生表示,拍摄短视频已经成为很多市民的日常习惯,而全民运动的观念也日益深入人心。此次赛事适合各种年龄段的市民参与,大大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通过短视频的传播,又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运动中来。他希望接下来能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东江时报记者伍磊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