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降半旗悼念新冠逝者

[报料热线] 2831000

  2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一处娱乐中心门口的美国国旗、得克萨斯州旗和普莱诺市旗降半旗悼念新冠逝者。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2日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50万例。美国总统拜登当天发布总统公告,下令美国境内外所有联邦建筑和军事设施降半旗5天,以悼念新冠逝者。

  新华社发(田丹摄)

  2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警察局门口的美国国旗、得克萨斯州旗和普莱诺市旗降半旗悼念新冠逝者。新华社发(田丹摄)

  2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北郊一家超市门口的美国国旗降半旗悼念新冠逝者。新华社发(田丹摄)

  2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消防局门口的美国国旗降半旗悼念新冠逝者。新华社发(田丹摄)

  2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北郊一所学校门口的美国国旗和得克萨斯州旗降半旗悼念新冠逝者。新华社发(田丹摄)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民俗迎元宵

相关新闻

编辑:彭博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