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来袭!中国高端整木品牌图森入驻惠州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新增一处感受高品质生活、选择品质家居、品质服务的好去处!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图森整体木作惠州展厅开业庆典于惠州市演达大道恒和诺丁山门店盛大开幕。惠州展厅涵盖了图森经典C系列、图森NC·东方美学系列和图森Panarea系列产品,引领惠州家居新潮流。

  开业庆典特邀图森木业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图森营销事业部总监黄李丽、客户代表TCL集团李海英、广东华宁装饰集团惠州区域总经理卢伟铭等嘉宾出席。

  独具匠心,引入入胜

  开业庆典在优雅的大提琴演奏中拉开帷幕,现场高朋满座,展厅内来宾人潮涌动,对于图森品牌热情不减,生动展现了图森一直以来秉承“成就人们对美好居家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

  “我们不是简单的说说,也是这么去践行的。因此我们从很多细微的地方,一直延伸到我们的产品,我们最后都能提供一个好的产品,好的生产环境,好的原材料,好的设计。”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在接受采访时说。

  展厅现场,图森配置了专业讲解人员,陪同来宾一道参观。图森工作人员对各系列产品进行讲解、介绍产品品质,热情、真挚的为每一位到来的参观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表示,也希望通过展厅传递图森对家居生活的一种理念,能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美观、便捷且有温度的家居空间。

  随后,由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图森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周瑞南等嘉宾共同揭牌,将开业庆典推向高潮。揭牌仪式后,现场诸位领导、嘉宾一同进行剪彩,以强大阵容宣告图森·惠州分公司正式入驻惠州。

  图森·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周瑞南在采访中指出,图森是高端整木定制里面的大国品牌,它有非常好的品质,她相信图森在惠州能够为惠州市民带去更好的生活品质和体验感受。

  高端定制,钜惠回馈

  据悉,品牌 “图森” ,在高端精装修领域,拥有行业内超强产品结构研发、色彩美学和技术深化、精细化生产和工程服务的团队,着力提供高端家装木作定制和居家空间的体系化服务。“图森”立志成为打造国际有知名度、国内有绝对影响力的专业高端家居定制品牌。

  客户代表TCL集团李海英女士谈及对图森的感受时说道:“图森能够带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图森能够进驻我们惠州,我也希望图森能够进入到每家每户,让每个家庭都能用起图森,享受图森这份价值感。”

  庆典在跟随着喜狮巡游后落下帷幕。图森这场精彩的家居盛会,从此拉开惠州市民全新家居生活的序幕,各种大酬宾活动也随之接踵而来。用最具质量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回馈客户,掀起一股全城家居消费狂潮。

  图森的入驻,将为惠州的家居行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图森整木惠州分公司也将满载惠州顾客的厚爱,在鹅城扬帆起航,开启图森新篇章。

  文字 何亭逸 图片 黄大铭 摄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