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首创!华贸全新市集空间于本月24日盛大开业

  11月15日,惠州华贸天地官方公众号发出市集首条公开推文,官宣负一层原超市区域改造为全新生活方式市集空间,将于12月24日盛大开业。消息推出,瞬间引爆市民高度关注。

  该空间正式命名为“ONES大集”(与“万事大吉”同音),将以市集为表现形式,以生鲜蔬果、社交轻食、体验零售三大板块为主,打造符合年轻时尚情侣、白领、家庭为目标客群的高品质、场景化的市集概念空间,开创惠州市场的市集空间先例。

  其中“生鲜蔬果”板块将作为ONES大集消费场景的重点业态,通过珍稀、优质的食材供应市集空间,打造顾客与商户的生活交易交流场景。邀请高端牛排、高级水果、进口食品、高端海鲜的优质供应商入驻,为华贸天地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生鲜产品选择。

  “社交轻食”板块精选全国热门美食,并引入极具本土特色的餐饮老店,汇聚高人气、高流量、高话题的餐饮品牌,打造强社交、强体验休闲目的地。

  “体验零售”板块定位于高品质潮流生活空间,甄选鲜花、香氛、美妆、个人护理、家具小物、科技潮玩、文创精品、奇趣体验等业态,打造年轻人爱玩、极具品质感和文化程度的零售生活氛围,共创具有引领性、话题性的线下社群空间。

  现阶段惠州华贸天地ONES大集已完成所有品牌招商,所有商户已进入紧锣密鼓的装修阶段,集中等候24日亮相惠州市场。

  据了解,ONES大集开业将与“华贸2022年亮灯节”同步举行。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惊艳十足的购物体验。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