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爱》在惠开机,杨紫、范丞丞致敬时代青春

  12月29日,由宇乐乐(海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杨紫、范丞丞联袂出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群像剧《199爱》在广东惠州举行开机仪式。消息一经传出,刷爆惠州小伙伴的朋友圈,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199爱》讲述的是以黄瀛子(杨紫饰)、蒋翼(范丞丞饰)为主的“航天城六人组”因一场婚礼重聚。昔日的青涩少男少女已迈入三十岁的年纪,他们在各自的人生中经历了起起伏伏,如今从都市的打拼生活回到故乡航天城大院,唤起青春记忆,共同探索青春中迷茫、质朴、坚定的情感向往和追逐,在回溯青春的过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

  开机仪式上,剧组统一服装出镜,集体氛围感满满,可见又是一个有爱的剧组,后续的精彩花絮和剧透令人期待。从剧服上看,不难发现一些亮点,原来《199爱》的剧服是由惠州当地知名品牌“真维斯”提供,可谓非常“接地气”了。真维斯是伴随着80后的青春、90后的成长的休闲服饰品牌,与《199爱》的主题相呼应,可见剧方的用心之处。

  早些年青春题材影视剧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掀起了80后怀念青春的热潮,如今90后已经步入30+,她们的青春成长记忆同样值得被描画、记忆,而导演牛超也是打造青春题材故事的好手。我们非常期待紫妹和丞丞的首度共演,并祝拍摄顺利。

  文图 由真维斯提供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