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架无人机点亮惠州夜空 TCL40周年致敬伟大时代

[报料热线] 2831000

视频由TCL提供。

  昨晚,东江水面上星光变幻,TCL成立40周年感恩惠州无人机表演在市区东江公园上空上演。1000架无人机震撼夜空,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向惠州这一创新创业热土感恩,向我们所处的这一伟大时代致敬,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

李超勇 周晨 哈鹏剪辑

TTK家庭电器有限公司。

  

TCL科技大厦。

  东江两岸人潮涌动,当1000架无人机震撼升上惠州夜空时,两岸响起一片欢呼声和惊叹声。无人机以夜空为幕,以“荧光”为笔,在夜空中翱翔变幻,秀出多变造型,演绎一场表演性、观赏性十足的视觉盛宴,书写TCL“敢为”发展史。

敢为40年,变革致远,万物生生。

祝福祖国。

  昨日是TCL40岁生日。40年前,TCL从东江畔起航。40年后,TCL再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用1000架无人机,摹画40年来挺立时代潮头、敢为人先的探索历程,感恩惠州,祝福祖国,也向这个伟大的时代致敬!

  

我爱惠州。

  

淡雅西湖韵。

  当“我爱惠州”“淡雅西湖韵”“罗浮四时春”“飞架东江畔”等惠州风景的图案出现在夜空,现场观众发出热烈的掌声;紧接着“TTK家庭电器有限公司”“TCL科技大厦”“奋进向前的3D人物”相继登场,攀登山峰,环绕全球,让人感受到了TCL40年的发展历程;当1000架无人机变幻出鹰击长空的图案,TCL秉持着“鹰之精神”,一次次断喙重生的经历也再次被大家记起;最后“敢为40年,变革致远,万物生生”“谢谢您,惠州,向伟大时代致敬”“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等倾情表白图案出现在高空时,人们开始沸腾,把东江两岸气氛推向高潮。

  

罗浮四时春。

  

环绕全球。

  市民徐先生早早就到达东江公园附近等待演出,他说:“太震撼了,科技感十足,从来没看过这样的表演,为TCL千亿级企业感到骄傲,能够在祖国生日到来之际观赏这样特殊又震撼的演出,既振奋又自豪。”

与共和国同龄的《惠州日报》根植惠州,40年来,也一路见证了TCL以及惠州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

 

谢谢您,惠州!向伟大时代致敬。

 

TCL,2021再出发。

  文字 惠州日报记者黄岸媚

  图片 惠州日报记者汤渝杭 王建桥 钟畅新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