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国际旅行社赏花一日游线路推荐

  春暖花开日,又到赏花时。每年的初春都是到博罗赏花的最佳时节,春雨过后,茶山樱花谷的早樱悄然绽放,烂漫满山,观音阁的油菜花一望无际,鹅黄嫩绿,一切美好如约而至。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博罗赏樱踏青,惠州日报国际旅行社特别推出博罗茶山樱花谷、油菜花基地赏花一日游线路,邀您共赴春花之约。去年今日此园中,游人不在,萧萧寂寥。今年今日此园中,绿野樱红,欢歌笑语。热爱生活的赏花人,来赴约吧,今年的赏春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茶山樱花谷 早樱绽放烂漫满山

  惠州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尽情欣赏满园浪漫的樱花林啦!

  茶山樱花谷是原东方树玫瑰园的升级主题景区,是珠三角地区首家以樱花+玫瑰+温汤为主题的观光度假景区,集樱花观赏、温泉民宿、网红游乐、生态美食等多元旅游项目为一体,每年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樱花是茶山樱花谷的招牌。每到春日,一片片樱花林连片开放,万枝竟秀,风情万种,花香馥郁醉人,透出了一股甜美浪漫的气息;一树树姹紫嫣红映着蓝天白云,壮丽而绚烂;一簇簇樱花层层叠叠挂满枝头,娇艳欲滴,淡淡的花瓣,粉粉的花蕊,如盛装的新娘,喜迎君来。落樱缤纷,踏着飘落在尘土里的片片花瓣行走花间,近可细赏朵朵樱花屹立枝头,红粉霏霏;远可遥望花树似海洋,是大自然浑然天成的一幅绝美画卷。

  为喜迎三八妇女节,茶山樱花谷隆重举行首届樱花节暨女神汉服文化巡园秀场,活动当天全国妇女全部免票入园,快来与家人朋友共赴这场这场春天的约会!

  油菜花基地 金色花海迎春飘摇

  初春时节的观音阁镇,柔风和煦,在这生机蓬勃的季节,油菜花的一朵朵苞蕾渐次绽放,唤醒了酣睡数月的春天,也给群山遍野增添了点点绿意,那温暖而富有生机的颜色让人移不开眼。

  无论你来自哪里,当你驻足这片土地,都会惊叹世间竟有如此美丽的花园。“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春日暖阳下,大片的油菜花铺天盖地蔓延开来,天宽地阔,万花齐放,令人心醉。油菜花的美是一种朴实的美,在田埂上、山野间,春风一吹便野蛮生长,带着金色的光芒,自有一种气势,平易近人却也震撼人心。在油菜花基地,油菜花田镶嵌在青山绿水间,金灿灿的花海把山村点缀得异常美丽,微风轻拂,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呼吸间尽是春天的气息。近处菜花灿烂,蜂飞蝶舞,远处蓝天白云,村舍依依,交织成一幅清新的绿野田园诗画。

  惠州日报记者马伟琼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