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九龙镇 静赏荷花开

  

九龙峰林小镇,山清水秀、风景如画。 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摄

  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找个避暑放松的好去处,感受大自然的绿意盎然吧!在清远九龙小镇,就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天美景。6月中旬,九龙小镇2021峰林荷花旅游文化节即将举行,惠州日报国际旅行社将于6月18、19日(仅此2团),推出九龙小镇荷花节、“南粤至激漂”玄真全程漂、夏日狂欢泼水节之旅,纯玩2天,价格为368元/人。邀上闺蜜好友,带上一家老小或者亲密的另一半,来一次最具特色的赏荷之旅吧!

  报名预约电话:0752-2859370

  2859372 13556221871

  景点搜索

  九龙传说、峰林首座“天空玻璃观景台”、农耕文化园、七彩花田、峰林莲湖、干军峰林、峰林第一舟、吊索桥、倾国清城、仿古街、玄真漂流、狂欢节派对、榜眼桥、鱼鳞坝。

  ◆第一天:

  07:00-10:00 乘车抵达清远。

  10:00-11:30 抵达英西峰林走廊。

  11:00-13:00 午餐品尝九龙黄花鸡豆腐宴。

  13:00-16:30 抵达九龙小镇。

  16:30-18:00 抵达酒店入住,自由活动。

  18:00-19:30 晚餐自理。自由享受清远各种特色美食。

  景点介绍

  盛夏时节,正是赏荷花之时。九龙小镇令人期待的,一年一度的荷花节就是选在这个时节举行。6月正是荷花开放的季节,百亩荷花竞相开放,悠悠蝉鸣,阵阵荷香,美得好似一幅画。

  据介绍,景区占地7000多亩,地处英西峰林核心段,内有1000多座呈线型排列的石灰岩质山峰,山势雄伟,景色奇特。千亩花海烂漫盛开,置身其间,风光绮丽、景致醉人。景区集农业公园、乡村酒店、特色民宿、花卉观赏、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科普教育、户外拓展等为一体。

  英西峰林走廊密集分布着上千座石灰岩山峰、溪涧、岩洞,古建筑点缀其间。英西峰林曾被赞誉为广东最美的喀斯特地貌,其山体如画般,酷似桂林,人称“广东小桂林、小阳朔”。峰林景区新增热气球、滑翔伞、小火车等项目。峰林观光小火车是国内首创穿越花田、桃林、湖面的水上观光小火车,全长约3公里,可同时容纳20人,行程约半小时,可以说是世界上速度最慢的小火车。小火车“哐当哐当”慢悠悠地开着,慢速中让您尽情欣赏英西峰林的秀丽山水,体验穿梭水上的特别之旅。

  ◆第二天:

  08:00-09:00 享用早餐。

  09:00-11:00 游览清远旅游新地标倾国清城。

  11:00-12:30 午餐享用特色铜盘蒸鸡宴。

  13:00-16:30 抵达玄真漂流。

  17:00 结束愉快旅程,返回温馨的家。

  景点介绍

  倾国清城。这里是新的文旅综合体。整体建筑风格将以清朝建筑元素打造,致力还原清远市康熙元年1662年的学宫书院80%的原貌,以北江文化、凤文化为背景,融合清远本土文化元素和岭南文化特色,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成为清远旅游文化新地标。园区构建了微缩版清远旧城街道,带你穿越旧清远的时光之旅。

  玄真漂流。素有“华南第一漂”“南粤至激漂”之称,被誉为是中国漂流之乡的经典之作,以水清、浪激、石奇、山险、林密五大奇景闻名于世。2021年,经国际顶级漂流大师精心升级的河道强势登场。

  至尊“六升级”赛道:4.3公里极品震撼河道,128处浪尖飞舞,更有800米全新升级极速“水上达喀尔”赛道。

  勇士漂:全长约800米,落差共达30多米,其中最激处起点落差达13米,河马出洞落差达8米,是勇者的乐园。

  探险漂:全长约600米,落差处共20多处。此河道怪石嶙峋,激流不断,令漂流游客真正领会到神秘刺激的探险之旅。

  徊旋漂:全长1100米,“之”字型的河道,迂回曲折、九曲十八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令您惊喜不断。

  奔驰漂:全长800米,河道狭窄,水流湍急,3-5米的落差随处可见,漂流游客只需双手抓紧橡皮艇扶手,奔驰前进,便有豪情万丈的气概。

  瀑布漂:全长1000米,落差处10多处,其中最动感的就是“瀑布奇观”。当你和瀑布擦身而过,又怎能不感慨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

  泼水节狂欢派对。在清幽的山谷里、惊险的峡谷河道上,水炮气枪飞射,清凉盛夏。

  接着必打卡网红新景点榜眼桥。这是为纪念清远名人——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榜眼朱汝珍而修建的桥。据了解,朱汝珍(1869-1942),清远人,原名倬冠,字聘三,号隘园。祖籍太和镇八片村,后定居清城南门街,生于仕宦之家。清末民初书法家、文章家、是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历史人物。

  打卡玄真新晋网红景点——鱼鳞坝。碧蓝天空下,鱼鳞坝充满了奇幻色彩——一个个鱼鳞池在堰坝上形成层层叠叠的白色水花,逐级向下流去,哗哗的水声悦耳。从空中俯瞰,大坝宛如鱼鳞舞动,形态迥异。

  惠州日报记者方莲花

编辑:温燕晖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