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跟着惠报国旅去冬游

  

国家5A名胜风景区德天跨国大瀑布。

  天目湖御水温泉被央视网评为中国十大温泉之一。

  南浔古镇被称为江南六大古镇之一。

  嵛山岛海域辽阔、风景秀丽,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去旅行,可以是为了休闲放松,也可以是换一个角度认识世界。岁月安好,来一场冬日治愈之旅,与自己的内心交流,最能治愈人心的,是这世间的山山水水,将自己融入其中,感受那一份心驰神往,疲惫也能得到舒缓。去环境优美的度假胜地泡一个热乎乎的温泉,去中国最美滩涂看日出日落,又或是去赏如七彩油画般的红枫林,都能从中获得能量。近日,惠州日报国际旅行社推出了三条精品线路,让我们让身体与灵魂一同踏上旅途,看遍这世间最美的风景。

  线路一

  赴温泉之旅 寻古镇风韵

  气温骤降的日子,找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泡温泉,就是最治愈的事情之一。近日,惠州日报国际旅行社推出了溧阳、湖州、金陵、无锡、姑苏双飞六日游,据了解,此次线路为纯玩线路,甄选国际知名品牌酒店,每一夜都是奢华住宿体验。

  此次行程的第一站是中国长寿之乡溧阳。这里的天目湖御水温泉露天泡池,依山傍水、错落有致,御水温泉井底温度43℃,富含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特殊化学成分,属于稀缺的碳酸氢钙型温泉,还被央视网评为中国十大温泉,成为原生态高品质温泉的典范之一。舒舒服服躺在泡池内,眼前是月照空山,竹影摇曳,吹来阵阵清新的山风,将一天的疲累一扫而空!

  此次行程包含的美景数不胜数。南浔古镇被称为江南六大古镇之一,这里有怀旧的麦芽糖、斑驳的石板路、蜿蜒的小河道、河中的浣洗、河边的早茶,都是现代文明中的一股清泉。还有“万担茶乡”“千年茶镇”之称的龙坞茶镇,被称为杭州小九寨的九溪烟树,有“吴中第一山”“江南胜境”之美誉的天平山风景名胜区,有大诗人郭沫若“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诗句赞誉的鼋头渚,以及以佛祖顶骨舍利供奉为主题的佛顶宫等。

  出门游玩,不能错过的还有品鉴当地特色美食,此次行程可以品尝到太湖三白宴、宫廷秘制养生菊花锅、浔味水乡宴、问茶宴、大闸蟹湖鲜宴、天目湖鱼头宴等。除此之外,住得舒服也是此次行程必不可少的一环,2晚高级超豪华酒店标准双人间,3晚国际五星品牌酒店,还不快带上亲友一起体验这场舒适豪华之旅!

  咨询报名电话:0752-2859370、2859372、13556221871(散客,微信同号)、13923626460(包团,微信同号)

  行程安排:D1:惠州-南京-溧阳

  D2:溧阳-湖州

  D3:湖州-杭州-桐乡

  D4:桐乡-苏州-无锡

  D5:无锡-南京

  D6:南京-惠州

  线路二 走进桂西南 看漫天红叶

  想看漫天红叶,想体验田园牧歌,那一定不要错过这条线路,惠州日报国际旅行社推出了德保红叶森林公园?梦幻红枫湖、醉美红叶谷、“中国最美瀑布”德天跨国大瀑布、“西南三大名泉”靖西鹅泉、“花千骨仙境”明仕田园、品越南牛肉粉和壮乡簸箕宴动车纯玩3天游,一起走进桂西南梦幻童话世界吧!

  前往电视剧《花千骨》取景地、中国最美的乡村度假营地明仕田园,犹如闯入奇峰秀水、山水相映的绝美风光,入住的明仕艺术酒店,仿佛住进仙境,远离城市喧嚣。第二日游览中国最美瀑布、国家5A名胜风景区德天跨国大瀑布,感受瀑布气势磅礴,水势激荡。随后去往靖西游览《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拍摄地、中国西南三大名泉之靖西鹅泉。最后一日便是去德保红枫林,在万物凋零的时候,这里依然五彩缤纷,如七彩油画般的美景扑面而来,一场纯天然的视觉盛宴就在眼前。

  活动价格:1399元/人

  咨询报名电话:0752-2859370、2859372、13556221871(散客,微信同号)、13923626460(包团,微信同号)

  行程安排:D1:出发地-南宁-明仕

  D2:明仕-硕龙-德保

  D3:德保-南宁-广州

  线路三 在最美滩涂赏日出日落

  四季潮汐、天光云影,梦幻般的海上家园,鸥鸟掠过的金色沙滩,这里就是梦幻般的福建霞浦。霞浦如今正是紫菜上架采收的最佳时节,可以看见拉竿挂绳、养护收割的繁忙景象。惠州日报国际旅行社推出了闪光霞浦,嵛山岛、太姥山、赤溪村、九鲤溪漂流、东壁观海栈道、半月里、东安岛、高罗沙滩动车纯玩5日游,带你到中国最美滩涂看日出日落。

  “地处海岛,却有西北高山草甸的风光;身在海岛,更有天湖清澈如镜。”这是《中国国家地理》对嵛山岛的评价,嵛山岛古称福瑶列岛,意即“福地、美玉”。嵛山岛由大嵛山、小嵛山、鸳鸯岛、银屿等十一个大小岛屿组成。嵛山岛山场宽广、海域辽阔、风景秀丽,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在东安岛,能看见霞浦最集中的渔排,场面极为壮观。在“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能感受到新农村的新面貌。在有着“海上仙都”之称的太姥山,能走过全省最美的木栈道情人谷栈道。

  活动价格:2098元/人

  咨询报名电话:0752-2859370、2859372、13556221871(散客,微信同号)、13923626460(包团,微信同号)

  行程安排:D1:惠州南-福州南-福鼎/太姥山站-酒店

  D2:嵛山岛-渔井-柏洋村

  D3:太姥山-赤溪村-九鲤溪漂流-东壁栈道

  D4:半月里-东安岛-高罗沙滩

  D5:霞浦-深圳北/惠州南/汕尾

  文 东江时报记者李佳颖

  图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