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绿色通道 为客户解忧难

  “经理经理,帮我设置两张卡的密码,好急!”近日,一位大爷行色匆匆推开建设银行惠州文昌路支行大门,焦急地请求营运主管帮他处理业务。经了解,该客户需代理卧病在床的九旬父母重置银行卡账户的密码,按制度该业务需要本人亲自办理。“如果两位老人确实行动不便,我们可以上门核实,核实无误后即可代理重置密码。”营运主管安抚好客户情绪,与网点负责人沟通后立刻决定开启绿色通道,为客户排忧解难。

  随后,网点营运主管安排两名产品经理驱车1.5小时到芦洲镇为两位老人开展上门核实工作,由于山区较为偏僻,该行移动业务设备龙易行无法接收信号无法现场办理,产品经理在确认实际情况及老人本人真实意愿后,认真耐心办理核实拍照及签约授权书等业务。随后与大爷返回网点并安排专窗办理。“原以为银行办事难,没想到建行效率这么高!”客户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客户事无小事,建行一直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将服务始终放在第一位,上门办理的不仅仅是一张卡片的业务,同时承载了很多家庭生活的希望,给客户带来安心和温暖。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钟堃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