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惠州中支参与新春扶贫慰问

  2021年1月28日,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工会小组前往博罗县进行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由惠州市银保监分局、惠州市保协组织,惠州辖区内15家保险机构共同参与,前后走访慰问了博罗县湖镇镇、三水村37户贫困群众,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为特困老人送上了洗衣液、沐浴乳、碗碟等生活物资15份。慰问组一行在为贫困老人发放精心准备的新年慰问品后,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慰问活动结束后,博罗县湖镇镇、三水村分别为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送上“巩固扶贫成果 奉献保险爱心”的锦旗,以表彰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贡献。

  作为保险金融中管单位,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扶贫开发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精准扶贫,保险先行”的思路,发挥金融保险优势,为当地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绵薄之力。除了通过自筹专项扶贫资金,帮扶广东省内多个贫困村之外,还对口帮扶安徽、甘肃贫困山区,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太平人寿正能量。今后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还将持续响应多元化扶贫项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彰显保险央企的社会责任。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冉子翾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