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惠州分行存贷款双双突破1000亿元

  2021年以来,农行惠州分行坚持立足惠州、服务惠州,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全行经营管理与惠州经济社会共赢发展,该行本外币存贷款规模双双突破1000亿元。

  为助力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农行惠州分行集中资源,累计投放贷款近200亿元,持续加大对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消费等重点领域信贷支持力度。一是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本外币法人贷款105亿元,其中实体贷款投放92.4亿元,占比达88%。重点投放了以电子、石化行业为主的制造业贷款以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贷款60亿元,并实现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比上年新增14.44亿元,增幅达29%,服务小微企业客户数比上年新增1684户,增幅达27%。二是加大乡村振兴支持力度。今年以来投放涉农贷款42.3亿元,同比增长36%。其中重点投放美丽乡村建设15亿元,投放农业龙头企业、产业园以及农户贷款10.5亿元。三是服务市民经营消费需求。贯彻国家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经济新格局、促进消费的政策要求,围绕广大市民个体经营、消费等领域投放贷款16.74亿元,同比增长40.9%,有效满足广大市民个体经营、汽车、装修、日常消费等需求。与此同时,涉房地产贷款余额占比比上年下降2.01%,信贷资产结构进一步优化。         

编辑:小丽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