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金融圈迎来新力量!华兴银行江北支行正式开业

  江北区域“金融圈”再添新成员!为扩大服务半径,拓展服务渠道,4月1日上午,广东华兴银行惠州江北支行(以下简称“江北支行”)正式开业,成为广东华兴银行惠州分行成立以来的第四家分支机构。江北支行的开业是广东华兴银行惠州分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其完善网点布局,扩大服务半径,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广东华兴银行在深耕惠州市场、深化本土服务的进程中迈出坚实的步伐。

  

广东华兴银行惠州江北支行正式开业。 广东华兴银行惠州分行供图

  华兴银行落子江北“金融圈”

  广东华兴银行惠州分行于2016年10月28日正式入驻惠州。目前已在惠城河南岸、大亚湾、仲恺、惠城江北设有四家分支机构。江北是惠州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也是惠州人口最集中,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集结了众多金融机构。华兴银行江北支行的开业,进一步促进江北区域金融服务机构格局完善,为该区域金融业补充了新的生机力量。

  新开业的广东华兴银行惠州江北支行位于市区江北荣灿中心,地处江北商贸中心成熟区域,位置优越,网点门牌醒目。开业庆典现场锣鼓喧天,舞狮呈祥,江北支行也特别为新老客户准备了各式回馈活动。

  宽敞整洁的环境,高效便捷的智能设备,舒适的沙发座椅……走进江北支行营业大厅,开放式非现金业务区、独立现金服务区、映山红理财中心一应俱全,专业团队可为每位零售客户提供特色化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服务,为公司客户提供信贷多元化融资支持;网点内智能化的设备、公众教育区、舒适的休闲等候区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场景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市民可以在此感受到线上线下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

  “在服务实体经济和广大市民的过程中,我们要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价值,将自身打造成为一家业绩、声誉俱佳的标杆性城市商业银行分支机构。”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北支行开业后,将坚守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经营宗旨,充分凭借自身的业务优势、网点的地理位置优势以及人员的综合素质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积极适应经济形势新变化,尽心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与区域同成长、共发展、共创未来,将支行打造成为广东华兴银行区域化发展的精品银行。

  以金融之力助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伴随着“十三五”规划的春潮,广东华兴银行落户惠州,开启了华兴银行协同服务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新篇章。开业五年多以来,该行立足大湾区,始终坚持“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深耕本土市场,助力惠州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数据显示,近年来,该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截至2021年底,惠州分行总资产126.97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97.95亿,各项存款余额121.09亿元。

  地方经济发展的“稳”和“进”,离不开金融力量的“助”和“推”。入驻惠州五年多来,广东华兴银行惠州分行紧跟惠州市发展规划,积极服务政府战略,支持实体经济。2021年以来,该行为实体企业投放贷款21.54亿元,累计为近50家制造业企业提供融资服务,重点支持先进制造业的建设和发展。

  同时,该行还重点支持了一批惠州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健康大文教产业项目、绿色产业绿色金融项目、高新技术电子产业项目、石化产业及其中下游新材料产业项目等融资需求,同时为中小微企业融资、金融精准扶贫等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为惠州市民提供全方位的、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万象更新翻新页,继往开来续新篇。未来,广东华兴银行惠州分行将自觉肩负起大湾区建设重要责任主体的职责,紧跟惠州建设发展的热潮与机遇,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发挥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华兴第三个“五年”开好局、起好步,成为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生力军”,继续为推动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广东华兴银行简介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年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中山、肇庆设立10家一级分行。截至2021年9月末,全行资产规模超3500亿元,净资产超218亿元。

  广东华兴银行立足大湾区,普惠中小微,服务高净值客户,坚持“高价值的银行 重合规的银行 强服务的银行”的企业使命,以“华兴银行 用心为您”为品牌口号,坚持“稳中求进 做出特色”的经营理念,高举“高质量发展 职业化发展”的发展理念,秉承“诚信 专注 稳健 简单 务实 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商业银行。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黄一梅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