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平安关爱”在行动,宣传帮扶添暖意

  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巩固戒毒康复成效,营造浓厚禁毒氛围,近日,大亚湾区禁毒办开展“平安关爱”帮扶活动。

 

  走访过程中,活动组一行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真诚倾听帮扶对象的心声,并为其送上帮扶慰问品,鼓励帮扶对象要树立积极的生活信念,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坚定战胜毒瘾的决心和勇气。禁毒社工为吸毒人员家庭普及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指导家属要从思想和行动去挽救戒毒人员,营造温暖、和谐的家庭氛围;同时,驻村民警为社戒人员刘某以及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社区康复人员做尿样检测与毛发检测。

  通过此次帮扶、关爱活动旨在与帮扶对象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引导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回归人生正轨,持续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旭新 通讯员 卢剑)

编辑:温燕晖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