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

  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位于惠州市区江北核心商业区,由惠州市农业农村局、惠州市乡村振兴局主办,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展销中心于2020年6月30日正式开业,并与“惠品汇”消费帮扶电商平台紧密结合,对全市的扶贫名优特新产品进行线上+线下集中展销,是展销全市七个县区名优农特产品最集中、最全面的平台,于2020年底被授予“广东省消费扶贫创业创新基地(惠州)称号”。目前,展销中心已上架销售来自惠州、东西部协作帮扶农特产品超过1800种,自开业以来农特产品销售额逾千万元,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的内生动力。今年,展销中心陆续加挂了“惠州手信旗舰店”、“惠州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中心”牌匾。同时,展销中心也于2021年6月新建了“黔西南州农产品惠州直营旗舰店”专区,全面推进惠州与贵州省黔西南州的协作,目前已上架销售黔西南州近3百款特色名优农产品。拟通过黔西南专馆的建设,健全帮扶机制、完善帮扶举措,为黔西南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惠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服务清单:销售惠州消费帮扶产品、惠州龙头农业企业产品、惠州手信产品、黔西南州帮扶产品等近2千款产品,适合企事业单位工会福利、慰问活动,赠送亲友或家庭自用。并提供送货上门、包邮到家、自主提货等多种服务。

  合作客户:惠州一百多家农业龙头生产企业及品牌商家已进驻;与贵州省供销社、贵州省蔬菜集团、黔西南供销社、黔西南文旅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已达成合作;与近两百家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在展销中心进行福利采购。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文明一路5号意生广场一楼

  电话:0752-2326699

展销中心小程序

编辑:小丽
下一篇: 东江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