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征程 惠州印记” 首站走进高潭中洞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风雨兼程,奋进如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今起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栏目开设“红色征程 惠州印记”子栏目,集中宣传报道惠州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

  据了解,目前惠州挖掘并登记在册的革命遗址有460多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把惠州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应该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这本“教科书”,切实发挥红色教育砥砺党性、铸魂育人的精神力量,让红色革命传统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底色。

  “红色征程 惠州印记”子栏目突出“红色”主题,通过记者实地走访,深入挖掘惠州的红色史料和革命遗迹遗址,多层次、多侧面、多媒体报道红色记忆、老区新貌、红色地标等内容,并通过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惠州头条APP、今日惠州网刊播转发,以更好引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投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火热实践。

  今天惠州日报推出的“红色征程 惠州印记”首篇报道聚焦高潭中洞。让我们一起展开记忆的卷轴,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新时代担当作为,用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奋进的力量。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