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检查春运首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28日上午,副市长林洪带队到市区各大站场和高速公路执勤点,检查春运首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林洪先后到惠州火车站、莞惠城际小金口站、广惠高速汝湖收费站和惠州机场等地开展检查。林洪强调,春运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建立“1+2+1”工作体系,坚决不能麻痹大意,确保不出现严重拥堵情况,让群众健康安全有序出行。一要把疫情防控放在春运工作首位,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堵塞防控漏洞。二要加强运输组织和服务保障,推行便民举措,为群众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保障。三要畅通交通物流,确保民生商品和重要物资运输供应。四要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在各个春运执勤点安排统筹人员,建立工作群,及时协调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五要严厉打击站场周边非法营运行为,规范整顿运输市场,增强司机安全意识,确保运输安全。

编辑:小丽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