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博罗调研重点项目及疫情防控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冯丽均)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广延带队到博罗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指导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扎牢防疫篱笆,巩固抗疫成果。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徐毅参加活动。

在正威(惠州)新材料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何广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疫情防控情况。当得知项目钢结构主厂房预计本月底建成交付并加工资留工人在惠过年时,他表示肯定,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心服务,加强对项目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指导和支持,助力项目建设加速推进,争做彰显惠州速度的典范。

欣旺达惠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去年营收破百亿元,助力博罗县实现营收百亿元企业零的突破。何广延察看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听取公司情况汇报。他点赞该公司春节留岗激励政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壮大产业规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企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员工在惠州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在境外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龙溪曼亨顿花园酒店,何广延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不断增大,要像去年那样,不折不扣地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同时要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心理疏导和防疫支持,全力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