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实地调研企业、园区建设和红色教育基地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文学群 李俊杰)1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广延率队到惠阳区,实地调研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和叶挺将军纪念园。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局局长徐毅参加活动。

在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何广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等情况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用心服务,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并勉励企业抓住机遇,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

在位于三和街道的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何广延强调,惠阳要落实园区属地主体责任,精准定位、科学布局,统筹资源配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抓好产业链招商,加快园区建设。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产业园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位于秋长街道的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玻璃面板生产商。何广延说,伯恩光学扎根惠州,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全球最大的玻璃面板生产商,带动了我市相关配套产业发展,为惠州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当好发展的“服务员”,提供更高效更贴心的政务服务,大力支持伯恩光学等广大在惠企业发展,保障实体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希望伯恩光学坚定发展信心,扩大项目产能,壮大产业规模,进一步抢占市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