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特约通讯员郭敏)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洪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伟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敏、陈力强、郑则丰、于加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国华等主任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关于强化我市村医服务能力及待遇保障的调研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有关工作制度。

  会议研究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意提交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10月28日召开,时间1天,会议建议议程包括: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惠州市2021年市本级第三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惠州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议案结案情况的报告;其他。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