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惜文主持召开十二届市政协第81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知识产权保护、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机关党组通过的有关事项报告等。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制度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要不等不靠、善作善成,在履职工作中把握规律性、增强主动性、富于创新性、注重实效性,确保工作开展有章法、有效率、有质量、有成效。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四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化被动为主动,有序高效推进提案办理专项资金项目跟踪督办、提案培育、大会发言选题等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不断打造更多富有政协特色的亮点工作和履职品牌,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