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游璇钰 黄岸媚 周智聪 凌保康)“八一”前夕,市领导林惜文、王开洲、沈亦军、孙川东、张玲、何广延分别走访慰问驻惠部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

  市政协主席林惜文率队走访慰问驻惠75220部队,亲切询问官兵日常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与部队领导同志深入交流,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林惜文对部队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部队一直以来给予惠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惠州将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措施,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惠州发展,共同谱写好军政军民一家亲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开洲带队走访慰问驻惠31630部队,听取部队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建设发展、双拥政策落实等情况。王开洲在座谈会上表示,31630部队坚定看齐追随,突出备战打仗,强化担当作为,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支持驻惠部队改革发展,切实解决好部队“三后”等实际困难,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亦军带队前往驻惠73022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对部队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官兵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在应急作战准备、国家安全保卫、抢险救灾等方面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做了大量工作。全市上下要学习发扬“不畏强敌,不负使命”的军人精神,锻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川东带队到驻惠75240部队,聆听了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工作、生活状况等情况介绍。他说,双拥创建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双拥工作没有句号,只有逗号。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深入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满腔热忱地解决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的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玲带队到驻惠31631部队,详细了解部队的历史沿革及官兵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张玲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继续大力关注和支持惠州发展,进一步营造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氛围。慰问期间,张玲还向官兵赠送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文艺精品——惠州首部大型原创交响音诗画《红色东江颂》光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广延带队到95247部队,与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深情,深入了解部队光荣历史以及建设、训练、保障等情况。他说,惠州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将一如既往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继续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全力保障军队发展,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希望部队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守护祖国安全的同时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