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哈施塔特小长假请全城人免费踏春!

  超15米高的巨形网红独角兽,即将空降4A级景区五矿●哈施塔特,到访华贸天地城市展厅展点,即可免费报名!活动即将在2021年4月3日启动,届时不仅可以和巨形独角兽拍照打卡,现场还有街头美食汇、创意DIY手作、趣味游戏、乐队表演、小丑互动、千份大礼等多种精彩主题。

  活动期间,凡到访小镇体验中心,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操作,均可参与转发有礼和整点大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大疆无人机一台!

 

  当然,来访奥地利小镇,最不能错过的就拍大片!小镇建筑、阶梯夹缝、湖边景观……每一处随手一拍,都能拍出国外视角!

  活动怎么报名?快来华贸天地5楼展厅咨询工作人员吧!

  02

  五矿●哈施塔特展厅绽放

  点亮惠州美好生活

  2021年,是五矿●哈施塔特深耕惠州的第二个十年。

  这一年,也是五矿哈施塔特美好生活全面落地最为重要的一年。

  在华贸天地5楼城市展厅,“惠州一中●九年公立学府”的主宣传语,吸引了无数眼光!

  现场一位送孩子培训的家长迅速到展厅了解信息,并表示让孩子读一中的梦想,可以在哈施塔特实现了!

  还有不少客户表示,五矿●哈施塔特背靠央企品牌,地处惠州北站新城核心区,内拥17万㎡原生态湖泊,是今年买房很好的选择。

 

  △展厅现场图

  深耕惠州十年,人们对小镇的认识,已从湖山童话文旅小镇,转变为高铁新城成熟教育大盘。2021年,华丽蜕变的五矿●哈施塔特,将点亮湾区城市精英的理想人居生活!

  首付24万起

  入手省级名校临湖精装房

  △五矿●哈施塔特实景图

  即将推售的四期高层A10栋临湖新品,建面约85-120㎡3-4房,户户朝南,两梯四户,部分楼层可俯瞰哈施塔特的湖景。

 

  户型图

  2021年小镇将迎来配套全面落地年,美好生活的承诺将完美兑现——

  惠州一中公立学校今年竣工交付;君澜度假酒店预计年中开业迎客;还有惠州机场候机楼正式签约进驻。

  而华润万家超市、小镇巴士、37℃生活服务体系早已投入使用。

  △五矿●哈施塔特配套图

  于自然山水之中,享受平凡无忧烟火气,2021年,就让这座高铁新城里的童话小镇,让你感受生活的美好,感受人间至深的幸福!

  详情请咨询四大展厅展点,或者致电体验中心:0752-6199999。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