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未来花园迎来马安镇“青年之家”揭牌!

[报料热线] 2831000

  8月13日下午,备受期待的马安镇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及村(社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营销中心举行。

  

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合影

  团区委书记王晓文同志,马安镇党委委员钟金凤,金地集团惠州片区总经理黄勤,惠州市昭乐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新,金地智慧服务惠州片区总经理郅勇,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成员等有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金地集团惠州片区总经理黄勤则表示,城市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这是昭乐公司参与社会建设公益服务的初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青年员工的发展与培养。“青年之家”成立后,将积极配合政府,并结合未来花园荔枝社群,为青年提供文化学习、体育健身、休闲娱乐、婚恋交友、志愿公益等各类服务,丰富青年业余生活,增强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并且,昭乐公司将以此为基石,为助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镇党委委员钟金凤详细介绍了建设青年之家的意义、功能定位及建设情况,她指出,马安团镇委要不断拓宽共青团服务和联系青年的新领域,将“青年之家”平台和志愿服务队作为服务青年常态化的重要载体,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大职责,进一步拓宽共青团的服务领域和范围,解青年之所急、想青年之所需,汇聚青年力量。

  团区委书记王晓文充分肯定了团马安镇委在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通过“青年之家”团属阵地凝聚和服务青年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要使“青年之家”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成为团组织联系和服务团员青年群众的窗口,成为展示团员青年风采的平台。同时,仪式活动创新地将“青年之家”揭牌仪式与村(社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有机结合。

  今年4月,由各村(社区)牵头组建了15支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活动经常、机制健全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成立以来开展并参与了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益宣传、交通文明协管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

  今天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为这15支村(社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授予志愿者队旗,表彰他们全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展示志愿者良好形象,在新时代中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

村(社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合影

  据介绍,马安镇“青年之家”是由团惠城区委指导,团马安镇委与惠州市金地物业团支部根据青年聚集特点和成长需求,联合规划建立起来的公益性服务场所,位于未来花园营销中心2楼,使用面积约200平方米。

相关领导参观“青年之家”

  “青年之家”作为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门店”,是向所有的青少年免费开放的、由共青团运行管理的公益性服务场所,更方便马安镇的青年群体“找得到”团组织,参与团的活动、享受贴心服务。

  “青年之家”内设立志愿者服务站点、青年书屋、学习活动角等设施场所,具有思想教育、创业就业、青年交流、婚恋交友、志愿服务等功能,全力打造引领青年、影响青年、关心青年和服务青年的综合平台。

  

“青年之家”功能区实景图

  作为马安青年的交流阵地,“青年之家”将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汇聚青春正能量。

  据了解,马安“青年之家”所在的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由三大千亿巨匠金地集团、招商蛇口、中交城投携手打造。项目秉持科学筑家的理念,为惠州业主匠造约45万㎡菁英理想生活之城。

  

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营销中心实景图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一切图文资料、规划设计均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之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时间:2021年8月。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