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益地产打造“一城一府一中心”!仲恺300万平米CBD超体…

[报料热线] 2831000

  自开启力度空前的城市更新建设以来,“仲恺”二字在大湾区的声量逐渐增长,并一度在众多百强房企相继亮相仲恺后达到了高峰。

  根据披露信息,仲恺城市更新将强化陈江街道等中心区服务功能,引导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广东人工智能产业园、仲恺大道沿线等重点地区更新,实现城市焕然一新的发展。

  其中,仲恺大道沿线城市更新片区更是作为规划中的核心驱动。仲恺大道沿线以成片连片改造的方式推动9.7平方公里区域实施城市更新,按“一年全面启动,两年初见成效,三年基本完成”的节奏,打造”仲恺版的深南大道“。其规模之大,推进速度之快,足见政府对仲恺城市更新的决心和重视程度。

  在如此轰轰烈烈的城市更新动作下,仲恺大道沿线已然初现峥嵘。在这集产业、商业、办公、居住、文化、公共配套等综合发展的城市更新片区中,始终绕不开一个名字,那就是-天益地产。

  天益地产

  以世界的眼光布局仲恺,打造“一城一府一中心”

  2011年起,天益地产以超前布局的眼光进军惠州,落子仲恺,建成惠州首个旧城镇改造项目-天益城。这座集购物中心、商务中心、居住中心为一体的45万㎡全能综合体。

  仲恺大道沿线升级备受瞩目,开启千亿级城市更新。天益地产作为仲恺大道城市更新先行者,顺应仲恺崛起之大势,于2019年起先后竞得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宗地。

  根据规划,天益地产未来将会在300万㎡版图上,以“一城一府一中心”国际城市布局,打造超级综合体。其中,除天益城项目外,天益地产将以“一府一天下”之势,匠心打造府系品牌-天益府,天益府分为4期开发建设,总开发面积达77万㎡,定位“高端府邸大城”,打造仲恺人居优品,升级仲恺人居品质。

  此外,天益地产将以惠州城市更新项目标杆先行者的姿态,再次发力惠州TOD项目,倾力打造-天益中心。天益中心分5期开发,总开发面积达110 万㎡,其中高达200米的高层建筑将刷新城市天际线,组成一个完整的建筑群,将重新定义仲恺国际城市坐标。

  一城一府一中心

  构建封面生活圈

  天益地产,依托仲恺大道千亿级发展红利,开发“一城一府一中心”,未来实现高端商业区、顶级住宅区,CBD商务区的国际超级生活圈,引领仲恺蝶变,造就国际城市生活主场。

美好未来,让我们“益起想象“!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