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二期)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2月25日上午,“担当作为践初心 砥砺奋进创一流”惠州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二期)在大亚湾石化产业园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大亚湾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与40多名2月份入党的市管领导干部、石化区25名项目一线工人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本期活动聚焦推进“三个环境”建设,组织党员实地参观中海壳牌二期、恒力石化(惠州)PTA项目、中海壳牌三期配套工程等建设现场,了解重大项目联合党委运作情况,感受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热潮。集中仪式环节,通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分享入党初心和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认领民生实事、红歌对唱等多种形式,大家过了一次庄严而温暖的“政治生日”。

  活动指出,过好“政治生日”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重温初心阔步前行的精神洗礼、奋力书写“三个环境”优异答卷的催征号角。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听从党的号令,以党的旗帜为引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铆足劲头、砥砺担当,做行动上的“实干家”,带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发挥“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敢于解放思想、破题突围,做攻坚克难的“先行者”,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紧扣融深融湾八大专项行动,积极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把发展良机转化为惠州发展胜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