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梁玉璟)近日,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中心学习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及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于加良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行职能,深刻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肩负的职责使命,聚焦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广东省“1+1+9”工作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科技界别优势,选好精品课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同时,还要发挥智力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以志愿服务队的全面成立为契机,充分利用社员之家、志愿服务队等平台,继续擦亮“科技入户服务基层”等社会服务品牌,创新服务内容及方式,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推动我市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