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原标题

市领导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通讯员惠市组)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到1号公路项目北段施工项目部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了解1号公路项目建设进展,参观项目党建驿站,强调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体现新作为。

  黎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和近期中央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释放的重要信号,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并坚持领导干部领学、带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1号公路项目落地见效。

  黎明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突出服务项目,健全工作机制,及时响应项目企业党支部需求,根据联合党委、工作专班的不同职责范围将问题分类办理;突出互联互动,推动资源共享,促使工作专班、项目企业、驻地党组织以党建为纽带联动起来、融合起来;突出统筹协调,提升工作效能,科学组织施工,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全力完成好岁末年初的各项重点任务;突出底线思维,筑牢严密防线,坚决防范项目建设领域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各类风险隐患。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集团和一号公路项目联合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丰”字交通规划建设情况、1号公路项目建设进展和一号公路项目联合党委党建工作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本情况;一号公路项目联合党委临时党支部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