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惠州日报讯 (记者彭红霞)3月30日上午,惠城区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基地揭牌启用,全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有了一个增强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的“学堂”。

党员观看教育基地里的党支部风彩。 惠州日报记者朱金赞 摄

  据介绍,今年是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第二年,为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惠城区国资局党委利用一年时间建设了惠城区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基地。

  惠城区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基地位于中石化丰山加油站旁。沿着一楼楼梯上至二楼展厅,国有企业发展史、国有企业先进精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等板块内容图文并茂,令人印象深刻。参加活动的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边认真参观,一边聆听讲解,还不时进行交流。

  “此前,国有企业党建阵地建设较为薄弱,此次搭建国有企业党建阵地,有力填补了惠城区国有企业党员活动中心空白。基地的启用让全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有了一个增强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的‘学堂’,同时也是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相互促进提升的平台。”区国资局党委负责人说。

编辑:温燕晖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