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惠州原创主旋律歌曲《新时代的掌舵人》MV今日发布

  原标题:

  惠州原创主旋律歌曲《新时代的掌舵人》MV今日发布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唱响新时代。今日上午,由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策划指导,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大亚湾区宣教局联合著名歌手韩磊打造的原创主旋律歌曲《新时代的掌舵人》MV将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产业基地正式发布。届时,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惠州头条客户端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敬请垂注。

  歌曲《新时代的掌舵人》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蒋勤国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刘青作曲、国家一级演员韩磊倾情演绎,是一首唱给党百年华诞的赞歌,旨在抒发中国共产党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的豪迈情怀,书写人民对新时代掌舵人的讴歌和赞美。

  歌曲《新时代的掌舵人》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热烈的社会反响。6月28日,惠州头条APP客户端以《著名歌手韩磊首唱 惠报集团联合大亚湾区宣教局重磅推出〈新时代的掌舵人〉》为题,首次报道推介《新时代的掌舵人》这首歌曲。随后,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报道,学习强国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新浪新闻、南方+客户端、南方都市报、读特客户端等都以不同的方式转载报道。截至8月底,各平台总点击量达600万+。


扫码进入直播间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