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政法工作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130多人参加培训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19日上午,惠州市政法工作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产业基地开班,来自市直和各县(区)、乡镇(街道)的130多名政法工作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市委政法委主办,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东江舆情研究院承办。

据悉,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我市学习对标深圳、建设一流城市目标,按照“修路抓项目、提效抓队伍”的重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法工作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护航重大项目建设的能力水平,推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政法工作队伍,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惠州。

本次培训邀请知名省级专家学者和经验丰富的一线领导干部进行授课,为政法工作干部在工作中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提供有益指导。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