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 通讯员赵新平)6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维玉主持召开惠州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成效,了解人民群众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指导组副组长王文林出席会议。

  王文林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切实增强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正确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任务,突出重点,加大线索查办力度,加强党的领导,理清清除害群之马与整治顽瘴痼疾之间的关系。

  黄维玉强调,要客观评估教育整顿的成效,做好建章立制,防止顽瘴痼疾重新滋生蔓延、卷土重来。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底数,持续深化整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见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意见建议作为攻坚克难的法宝,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惠州监狱有关负责人参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廉政监督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推动我市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总结反馈了第一次、第二次座谈会各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编辑:海晏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