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丨欧洲植物蓝田种网红新品夺眼球

[报料热线] 2831000

粉龙海芋。

骄阳彩叶芋。

龙鳞海芋。

黄貂鱼海芋。

 

花卉种植基地。

  走进龙门县蓝田瑶族乡长荣花卉基地,仿佛走进了一个奇幻的花草王国:蝴蝶兰、红掌花、凤梨花等,色彩斑斓,随风摇曳,特别是各色兰花犹如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阵阵清香飘来,让人心旷神怡。

  色彩斑斓的茹雪彩叶芋、骄阳彩叶芋,惟妙惟肖的叶蝉竹芋,还有一盆盆海芋,样子像斑马、白犀牛、黑天鹅、黄貂鱼、龙鳞……栩栩如生,让观赏者啧啧称奇。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花草仿佛在告诉世人,大自然如此奇妙。

  蓝田长荣花卉基地专事中高档花卉生产经营,是中国最具竞争优势的十大花卉企业之一,多年来以先进的科技、环保理念培育花草,展开重点植物无毒基因组培,无数奇花异草的母本得以保存和克隆,变成美丽的花儿点缀生活,蝴蝶兰、红掌、凤梨等品种畅销全国,蝴蝶兰系列曾进驻人民大会堂。

  该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基地从欧洲荷兰、比利时等国新引进优质品种,培育出数十种无花芋叶类植物,经过筛选,留下15种作为主打产品,走电商路线,成为“网红”产品,受到都市办公人群、居家养花人士的追捧。

  “这些奇花异草新品种盆栽,在国内首次出现。”该负责人介绍,它们最远销售至新疆,也有一部分通过深圳销往香港,由于造型独特、观赏性强,又属稀有品种,受到养花人士特别是都市白领的欢迎。

  文 惠州日报记者侯县军

  图 惠州日报记者杨建业

扫码赏更多植物

分享到:
下一篇:

相关新闻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