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编制!仲恺招聘345名教师及教辅人员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范文燕)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最近仲恺发布了两个招聘公告,公开招聘在职在岗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223人,还要引进在职在岗教师人才122人,获聘人员均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资料图。惠州日报 记者黄岸媚 摄

  记者从仲恺区宣教文卫办获悉,招聘在职在岗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的岗位数为223名,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市区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报名者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凡是通过公开招聘程序或政策性安置进入广东省内国家级高新区公立学校工作满5年以上,且工作期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或足球教练员证(教辅人员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考生可于2021年8月31日8:30至9月2日17:00登录“仲恺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报名系统”(http://www.hzzk.gov.cn)报名。

  引进教师招聘对象及岗位为省内国家级高新区原具有教职工编制人员,岗位数70名以及省内国家级高新区中小学高层次人才,岗位数52名。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市区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2021年8月31日8:30至9月2日17:00登录“仲恺高新区2021年引进教师人才报名系统”(http://www.hzzk.gov.cn)报名。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