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联合铜箔三期项目动工 总投资超10亿预计年底投产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州联合铜箔三期项目动工
力争打造国际领先的数字化自动化铜箔智能工厂,预计今年底投产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李燕文 贺小山 通讯员薛祖业)日前,位于博罗县湖镇镇的惠州联合铜箔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三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以打造国际领先的数字化自动化铜箔智能工厂为目标,总投资超10亿元,主要生产4~10微米极薄锂电铜箔,设计年产能1.29万吨,预计今年底建成投产。


开工现场。

  惠州联合铜箔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从确定实施以及规划设计、报建等前期准备工作,到正式开工奠基,历时不到三个月时间。三期项目将打造成国际领先的数字化自动化铜箔智能工厂,进一步引领铜箔行业发展,成为湖镇打造电子信息材料专业镇的新高地。三期建成投产后,惠州联合铜箔年产能将达到2万吨,年产值近30亿元。

  记者了解到,2016年8月至2018年7月期间,惠州联合铜箔项目已投资2.5亿元,完成了年产7100吨高端电解铜箔改扩建工程项目。此次三期项目扩建,规划建筑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亿元,设计年产能1.29万吨,主要生产4~10微米极薄锂电铜箔,预计今年底可建成投产。

  据悉,惠州联合铜箔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锂电铜箔、超厚铜箔、屏蔽铜箔等高品质产品,其中锂电铜箔产品占据国内近30%的市场份额,是国内前十大锂离子电池制造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