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举办“留惠过大年·关爱满永盛”新春全家福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全家福见证着每个家庭成员的成长变化,留下的是一个属于“家”的故事。为营造欢乐的春节氛围,喜迎牛年新春,同时响应政府倡议留惠过年,1月29日,大亚湾区西区街道永盛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社工开展“留惠过大年·关爱满永盛”新春全家福活动,共有45户家庭参与。

  活动邀请社区摄影骨干志愿者协助记录美好幸福的时刻。参与活动的有祖孙三代同堂,也有老夫妻,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居民何先生笑着对社工说:“这些年一直忙于生计,家里几乎没有拍摄过全家福,此次活动满足了有张全家福的心愿,感觉很温馨。”这一张张呈现永盛社区居民幸福和谐家庭生活的全家福,将会印制送给居民。

  惠州日报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宋美燕 摄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