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泽创业板IPO闯关成功 惠州公司提升EMS市场份额

  金百泽创业板IPO闯关成功

  20多年来专注科技创新实现快速成长

  惠州日报讯 (记者匡湘鄂 欧阳德辉)记者日前获悉,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百泽”)创业板IPO成功过会,公司进入新的发展历程。

  金百泽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28日,总部设在深圳,研发和生产分布在深圳、北京、惠州、西安、杭州等城市。主要业务有印制电路板(PCB)、电子制造服务(EMS)和电子设计服务3类。PCB业务聚焦电子产品研发阶段的PCB样板和中小批量板需求。经过长期服务于产品研发的经验积累,该公司形成了覆盖“设计-制造-服务”的一站式平台,满足客户研发阶段硬件的全价值链需求。

  两项发明专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据招股书显示,本次金百泽公司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668万股,募集资金金额预计为49305.36万元。本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智能硬件柔性制造、研发中心建设、电子电路柔性工程服务数字化中台等项目。

  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惠州大亚湾,成立于2007年,是大亚湾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金百泽的主要产能单位之一,主要生产样板与中小批量PCB。2015年,该公司创办了国家级众创空间DYWorks云创工场,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从硬件创新到硬件的孵化、加速服务,是集创客空间、孵化器和加速器于一体的孵化系统。

  2019年10月28日,国家工信部公布第一批符合《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全国仅有7家企业入选,其中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国内“样板、小批量板、特色板”产品类型的唯一入选者。

  2020年,该公司作为众多医疗企业的供应商,满足客户呼吸机、监护仪、红外测温仪、基因测序仪等产品的生产需求,入选工信部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截至2020年9月,金百泽公司拥有发明专利39项、实用新型专利96项、软件著作权91项,共10项发明专利通过国际专利PCT检索,其中两项发明专利分别荣获2018年第20届和2019年第21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进一步提升国内EMS市场份额

  记者从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国内电子制造服务(EMS)行业迅速发展,金百泽公司已形成一定的制造规模与综合服务实力,在EMS市场中占据的份额逐步提升。

  据介绍,电子产品的升级换代与技术创新步伐不断加快,新兴细分电子产品领域不断拓展,为EMS行业发展提供持续的市场需求。

  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EMS业务模式的日益成熟和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金百泽公司将加大客户覆盖,深入挖掘客户价值、增加客户的粘性,突出一站式平台服务效果,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编辑:海晏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