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督导龙门防疫:县城街巷防疫宣传品张贴不足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督导组对龙门防疫社会宣传工作进行督导
县城街巷防疫宣传品张贴不足

  惠州日报讯 6月15日,市委宣传部督导组对龙门县部分窗口单位、农贸市场、客运站场、镇村(社区)、学校等地的防疫社会宣传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组发现,部分场所宣传缺失。

  ◎走访

  大街小巷防疫宣传横幅较少

  督导组在龙门县城的大街小巷督导时,发现这里防疫横幅较少,没有张贴防疫海报。

  在龙门县汽车客运站,门外的跑马灯滚动播放着防疫标语。进入车站前,工作人员仔细测体温、查验粤康码及行程卡,站内的大屏幕上持续播放着最新疫情防控信息。但是在站内其他地方,未看到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宣传品。

  随后,督导组来到龙门县行政服务中心,发现工作人员非常仔细地测体温、查验粤康码、行程卡,对不理解的市民耐心解释。服务中心大堂的屏幕滚动播放防疫宣传内容,市民都自觉佩戴口罩。

  龙门供销市场外设立了岗亭,并摆放相应防疫宣传品,工作人员为进入市场的市民测体温、查验粤康码、行程卡。

  广河高速(河源往广州方向)龙华高速路口周边未见到防疫横幅。下了高速后,在永汉出口有数条防疫横幅,写着“人人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全民免疫屏障”等。

  在督导中记者发现,永汉富力小区、保利小区、永汉中学、永汉镇党群服务中心、希尔顿酒店等社区、学校、酒店的防疫社会宣传工作比较到位,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较浓。

  ◎要求

  继续毫不放松抓好防疫社会宣传教育

  根据实地查看情况,督导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及时纠正、整改,要求加大公共交通工具和客运站场的防疫宣传力度,同时在高速公路各出入口、重要路段,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和防控注意事项,营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氛围。继续加强对校园、医院、文体场馆、写字楼、农贸市场、商场、酒店、餐厅、窗口单位、营业厅、油站等公共场所的防疫宣传。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