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万里行走进龙门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龚妍 通讯员刘泽华)2021年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万里行(惠州·龙门站)活动日前在龙城街道东较文化广场启动。本次活动以国民体质测试和科学健身指导两大服务为主,让全民健身服务走进基层,送到百姓身边,为当地群众开展体质健康检测提供多样化的科学健身指导。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主题是“关爱老人健康 倡导科学健身”,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要内容进行设计和实施,内容包括健身项目展示、体质健康检测服务、义诊服务、互动游戏、科学健身知识讲座等,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当日下午,在龙门县文化馆一楼小剧场还举办了2021年惠州市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启动仪式,邀请了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能训练专业专任教师朱丽明讲授健身知识。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许多群众表示没想到健身还有这么多门道,感觉受益匪浅,对自己日常锻炼非常有帮助。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