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通讯员黄辉延 侯慧妮)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诚苗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高诚苗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自惠州市公安局成立以来,惠州公安人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平安惠州建设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和无私奉献。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各项业务综合考核排名居全省前列,全市刑事、治安警情大幅下降,“两抢”零发案逾300天。

高诚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以“五个一流”全力推动我市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