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在惠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留惠过年 健康安全

[报料热线] 2831000

留惠过年 健康安全

——致广大在惠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在惠务工朋友:

  新年肇始,万象更新。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广大在惠务工朋友致以新春祝福,祝愿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取得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当前,境外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做好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春节临近,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安全,特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非必要不离惠,留惠过年更安全。减少人员流动,是降低疫情扩散蔓延风险的有效措施。惠州是低风险地区,也是您度过欢乐祥和春节的理想之地,留惠过年是您最好选择,与亲人“云团聚” “心团圆”。

  二、落实防疫三招,健康生活更美好。一要讲究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常通风;二要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三要远离潜在传染源,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不接触危险物品、不接触危险人群。

  三、减少出行聚会,平安顺利更重要。希望您在春节期间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行,如必须出行,要提前了解当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了解目的地近期是否有病例或者疫情发生,合理安排行程,认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尽量减少聚集活动,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尽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让我们共同守护健康美好的生活,共同欢渡平安祥和的春节!

                       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惠州市总工会

                          2021年1月12日

疫情多点散发
我们倡议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