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特约通讯员郭敏 通讯员陈瑞凤)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钟伟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陈力强、郑则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国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加良列席会议。

会上,钟伟宁首先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认真做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认识根源,并结合人大的法定职责、工作成效等情况开展相互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充满了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和实事求是的气氛。

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解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立法、监督等职权,努力把人大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党组工作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