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特约通讯员苏秉成)2月4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会议,副市长李俊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俊玲要求,本着对惠州历史、现在和未来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检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抓迎检就是抓环境、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全力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全面发展提升卫生医疗水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迎检工作精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资金投入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对照标准和方案,采取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形式多模样,确保思想上有突破、方法上有创新、工作上有成果,走出一条惠州整治卫生城市新路子,狠抓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迎检,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